割双眼皮可以吃榴莲吗,割完双眼皮不小心吃了榴莲
好不要吃榴莲,榴莲性热。不利于手术的康复。可以食用一些性质偏凉的水果。有西瓜,橙子,桃,梨等。不吃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不喝酒不吃发物,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多吃一些好消化的食物,一般情况下伤口七天左右愈合愈合之后根据情况抗疤痕比如外涂抗疤痕软膏。注意伤口清洁,保持洁净。
割完双眼皮手术后不建议吃榴莲,因为榴莲本身是属于大补的食物,容易导致上火,身体对此吸收又不好,从而会导致伤口部位可能会发生炎症等一系列的并发症,好是要等到伤口完全恢复后再食用。
你好,橘子含丰富的维生素,可以吃的,我想你应该是担心色素沉着吧,这就要说到一个常识了,手术后周边一般会发黄,一是因为现在术前消毒一般用络合碘或碘酊,会呈现黄色,二是创伤之后的血肿、淤青,手术后眼周发黄是正常的说明已经快要好了,是正在散淤血,出的血中的“红血球里含有血色素。跑到皮下后,会变成”含铁血黄素“就是黄色的。和橘子的黄色无关啦。要想好的快,术后前三天冰敷减少出血,后三天热敷活血化瘀。
割完双眼皮手术后不建议吃榴莲,因为榴莲本身是属于大补的食物,容易导致上火,身体对此吸收又不好,从而会导致伤口部位可能会发生炎症等一系列的并发症,好是要等到伤口完全恢复后再食用。
你好,橘子含丰富的维生素,可以吃的,我想你应该是担心色素沉着吧,这就要说到一个常识了,手术后周边一般会发黄,一是因为现在术前消毒一般用络合碘或碘酊,会呈现黄色,二是创伤之后的血肿、淤青,手术后眼周发黄是正常的说明已经快要好了,是正在散淤血,出的血中的“红血球里含有血色素。跑到皮下后,会变成”含铁血黄素“就是黄色的。和橘子的黄色无关啦。要想好的快,术后前三天冰敷减少出血,后三天热敷活血化瘀。